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AC现代同人 | Shaytham】厨房大挑战

【重复三遍,我是真爱粉我是真爱粉我是真爱粉】然而@yjpjk妹子似乎已然不信任我了😂
【头一次尝试这种傻白甜的风格,真的是头一次】


Shay低头盯着碗里的鳕鱼片,上面裹着的湿面粉让它们呈现出一种让人特别有食欲的金黄色,爆棚的成就感让他露出了以前那种完美完成任务时才会出现的笑容。土豆条也切好了,虽然之前削掉的土豆皮有那么一点厚…不过土豆条的形状还是挺好看的,规规矩矩的长方体形状完全符合强迫症患者的梦想,上面也裹了一层上述混合物。
“嗯…所以说材料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过刚刚啤酒被我打翻了,我就又放了个鸡蛋还有早上剩的牛奶和水,因为我看中餐馆里炸东西都要用鸡蛋的。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
“那牛奶和水呢?”Haytham抬眼看了看他身边的人,眼神里充满了怀疑。
“我觉得…这样会不错。加水是为了稀释,因为加完牛奶面粉还是太黏。”Shay耸了下肩膀,把碗推到了对方面前,眼神几乎说得上深情“接下来看你的了,sir.”
Haytham又一次抬眼看了看Shay,又看了看碗,最后以一种大战在即的冷静把装满鳕鱼肉的碗放到平底锅旁边,把装了土豆条的盘子放到了碗的旁边。他想了想之前在网上查的流程,先点着了火。之后趁着锅加热的时候去另一边的柜子里找油壶,他发现Shay已经坐到餐桌边上,座位前头都摆上了盘子和餐具了。
前刺客猎人的表情平静而淡定,没错,但是前圣殿骑士团大团长知道这家伙正在努力让自己不要笑出来,也不要露出过分期待的表情。抬手从头顶的柜子拿出油壶,Haytham看见平底锅里正在开始冒烟,时候正好,他又想了想需要的油的量。手腕一斜-
“Fuck!”大团长的脏话混着噼里啪啦的爆炸声让支着桌子发呆的Shay差点摔到地上。“这怎么回事?”
“大概是锅有点热了…吧?没事直接放好了。”
“我的衣服…”Haytham卷起了袖子,衬衣的袖子,还是白色的,碗和盘子举得远远的,把鱼肉和土豆条同时倒了进去。
“让你下班了还穿衬衫-他妈的为什么着火了?!”
Hytham Kenway家的每日厨房挑战又一次以烟雾报警器的尖叫收尾。
------------tbc

所以说半吊子的伤害可能比小白的伤害还要可啪!😂


评论
热度 ( 47 )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