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那你直接用黑水晶好了,不用管我。”

灰烬被烧得仿佛融化的面孔扭出一个也许是笑的表情。他用还能睁开的眼睛紧盯着站在他面前的霍克伍德,目光坦然得仿佛他才是那个完好无损的人。

“如果你不是被我弄死的我会很过意不去。”

过了半晌,霍克伍德才用干巴巴的声音回答道。

“你现在给我一剑不就一了百了了嘛。”

“那不一样!”

“承认你下不去手有那么难吗?”灰烬笑出了声,被熏哑的嗓子里挤出来的笑声没比活祭品之路上鸦人的叫声好听到哪去,“啊算了,你不想说那就先不提这事了。我胳膊断了抬不起来,喂我一口原素瓶可以吗?既然你现在不想让我就这么死了,那还要麻烦你让我活下去。”

这个厚颜无耻的混蛋绝对是他命里的克星,每一句话都能精准地戳到他的怒点,下一句话又能让他连火都发不出来,尽管他真的非常,非常地想给对方一剑。



虽然现在灰烬看着很惨但他其实是个变态老攻。

评论
热度 ( 5 )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