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黑魂3】赌博【灰烬x灰心哥】

ooc到没边,极其沙雕,法兰灵庙跟灰心哥斗舞失败的产物。













“咱的规则改一下!这次灰烬大人赢一次就算他赢了,被霍哥打得跑到古达老师那就算他输啊!”

火祭场这半个月来五天一次的赌局再次在三楼开盘,众人都纷纷掏出了自己攒的魂。前几次灰烬都被打得有点惨,搞得这次想押他的人都有点心里犯嘀咕,然而帕奇的话像是给他们喂了颗定心丸。灰烬的几个坚定支持者又果断地把自己的财产押在了他的身上。

然而他们谁也没注意帕奇这次突然对霍克伍德用了个尊称,并且和防火女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下。

***两天前***

“我听说你们搞了个赌场?”

灰烬出门上亚诺尔隆德割耳朵去了,火祭场里的众人斗地主的斗地主,打炉石的打炉石,一个二个的都开始不务正业。帕奇作为场外围观群众蹲在篝火边看得正起劲,突然就被霍克伍德的法兰匕首顶住后心,接着被前深渊监视者拎到了火祭场外头。

“这没有的事啊老哥!你从哪——”

“我还听说你们赌的是我和那家伙打架的结果?”

“没有的事!不存在的!您从哪听说的去找——”

“我也凑一个。”

帕奇突然懵逼。

“我也凑一个。”

霍克伍德又说了一遍,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法兰大剑已经拦在了帕奇面前。

帕奇的光脑门直往外冒汗,眼瞅着那把大剑往上提了一点。他配着笑答应下来。

“行行行霍哥,您说啥就是啥。”那把大剑放下,帕奇才喘顺了气,“那个,下之前您先了解一下,咱的规矩是五局三胜——”

“不需要,我输一次就算我输。”

霍克伍德撂下话转身就走。帕奇心里惴惴不安地回到火祭场,连炉石也没心情看了。

等到众人歇了之后,他找防火女合计了半天,谁也想不明白怎么回事,只当是A大又出了新的等身抱枕挂画什么的,霍克伍德缺魂了只能想点别的辙。

***两天后***

火祭场是在每五天例行一次的大剑砸地声中醒来的。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不老实了。”

霍克伍德这话的语气很平,没有丝毫询问的意思。法兰大剑往上一挑,带起一片尘土和碎石。

“那是因为你丫昨天晚上抢我被!”

灰烬翻滚躲闪之后接了个重击,很可惜被霍克伍德的后撤步躲过去了,差了一点没砸到。

“我就问你是不是又不老实了。”

例行的街舞四连。

“我操你偶尔讲一下理吧!”

没连到,灰烬用无脑翻滚躲过去了。

“你刚才说什么?”

例行的狼剑步,灰烬被打上了天。

武器伤害加高坠伤害,他又死了。

****

两个人你来我往打了两个多钟头,灰烬在又一次复活之后冲出了火祭场的大门,奔向古达老师的篝火,很快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他要去亚诺尔隆德杀几个银骑士,此刻只有耳朵才能抚慰他心灵的创伤。

****

“他俩还不分啊?”

借宿的伊果有点受不了,本来他旅途劳顿的就是想借个地歇一下,谁知道不仅没歇成,都要被大剑砸地的声音搞出精神污染了。

“这就是爱情啊,小伙子。”

人生导师鲁道斯大人摆着碇源渡的经典姿势,这句似乎有点答非所问的话让英勇的卡利姆骑士听了都有点后背发凉。

****

“霍哥这是您的。”

霍克伍德接过几个大魂蛋把它们塞进腰包,此时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这时候帕奇想起来自己两天前的疑问。

“那个,我冒昧地问一下…您要魂是准备干什么。”

“A大的Q版手办要补款了。”

***End***

【赌场的事是里奥纳德告诉霍克伍德的】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