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AC同人 | Conshay】无题的小段子…

年轻人的面孔近在咫尺,还有他高高仰起的斧头,还有那只年轻而粗糙的手,卡在喉咙上。草地很柔软,像是Morrigan上的床,虽然她业已沉没于寒冷的海洋。秋日的阳光和Haytham一样让他温暖,让他闭上眼睛放松了疲倦不堪的身躯。他笑了出来,毫无自觉,虽然锋刃的明亮依然残余在视网膜上,光辉刺眼。
他等待着他一生最后一次的痛苦,等待着那光芒穿透他的脖子,等待着黑暗中的猩红洒满翠绿的草地,等待着遥不可知的未来。Haytham,他想起那个人,那个名字,还有与之相联的久远的渴望。来吧,小子,给我个痛快。那是他内心焦渴的声音。
他身边响起了柔软的声音。之后,不是一只手,而是两只一同轻轻覆住他裸露的喉咙,还有发热的气息,那让Shay惊惧地睁开眼睛。Connor紧紧盯着他。太近了,太相似了,不管是年轻人的身躯还是那掠食者一般的眼神。沉眠的反抗骤然苏醒,他开始慌乱地挣扎,却在压力之下连同呼吸一起被扼死在摇篮中。干燥的双唇彼此相接,缺氧让Shay张开嘴,于是Connor的舌头穿过牙关攻陷了他的领地。不,别这样,别在这。那是他没能说出口的抗议,湿润的亲吻缠绵得仿佛交媾。眼角潮湿,一定是下雨了吧?一定是。他忽略了心中的情绪,一种毫无缘由的委屈,双手拼命推搡Connor的肩膀。
——————
我就是有点想看shay被强吻了有点委委屈屈的样子…( ˉ﹃ˉ)
脑洞来源就是汤上的一张Connor把Shay摁倒在地上要砍的图,然而我直接闭上眼睛想象之后Connor扔了斧头跟shay kiss

评论 ( 8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