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老灰烬:

卡利姆的苏尔赛特 Surcite of Carim

出生于卡利姆,父母都是圣职人员。

从小接触奇迹,后来成了洛斯里克骑士。有一只叫图因的白龙。

跟着大王子去讨伐恶魔的时候俘虏了一个咒术师。在咒术师的引诱下开始偷着学咒术,发现比起奇迹自己还是喜欢咒术多一点。被同僚们发现之后被判为异端,死刑之前跑路了。

当然实际上咒术也不是他真正喜欢的东西,后来又开始学暗咒术,黑焰黑蛇黑火球什么的,最后连大沼也不愿意留他,开始满世界乱窜。

虽然是咒术师其实也会近战。手边常备一把混沌洛直。


第一次传火完全是被赶鸭子上架的,第二次就选择灭火了。

四十多岁,因为咒术的原因一打眼看比实际要嫩一点,细看还是能看出年纪的。

跟小猎人在一起之后感觉像多了个儿子。

小猎人:

阿尔封斯 浮士德 Alphonse Faust
专家出身,当猎人之前是个专业医生业余化学家。

老家是亚楠北边的埃坎城,一直在当地的密斯卡特学院。

醉心科研的疯狂科学家,因为偷着拿病人做药物试验在老家呆不下去。之后跑到了亚楠的治愈教会,一边参与猎杀一边做实验。

虽然是技巧流的但战斗风格莽得一b,抡起手杖上去就是干,挨打了就靠攻击吸血,从来不怂。

在教会镇捡到被吸脑怪吓得瑟瑟发抖的灰烬【洛斯里克根本没有这么可怕的东西!!!!!】,打包带回欧顿教堂,感觉自己像捡了个老婆+实验对象,然而并没有拿对方做过什么实验。

27到30岁,理工男,看着比实际要老一点,遇到灰烬之前是处。

走了鱿鱼结局之后想让阿灰给他生个孩子。

评论
热度 ( 3 )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