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英灵做成】安古斯 奥格(下)

简介
凯尔特传说中的爱与梦境之神,达纳神族最有智慧的魔术师,同时也是迪尔姆德的养父,却以Berserker职阶被迦勒底召唤?
“Berserker?不,我敢肯定我是Caster,是你们搞错了。”
从对自己的理念无比执着这一点来看,他很符合Berserker的职阶特点。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85 cm·77 kg
出典:凯尔特神话
地域:爱尔兰
属性:混沌·中庸
性别:男
“我无法完全理解你的行为以及产生这些行为的根源,但你一定是有理由的吧。既然这样,我会在必要的时候提供帮助,也不会多去发问。”

羁绊故事二

“预知”:A
安古斯作为魔术师所持有的技能之一。他曾经就国王康马克的未来作出预言,也利用这一技能看到并提醒养子迪尔姆德即将面临的危险,也包括他在诅咒之下必然经历的死亡。

与千里眼的运作原理不同,他所看到的未来是由身在高维的本体反馈的观测结果,而非“亲眼”见证的。当观测较近的未来时,观测种类较少而精度会提高。应用在战斗中,能为己方提供更有效的行动方案。当观测较远的未来时,可以观测到数目庞大的多重可能性,但精度会相应地下降。

对于更加遥远的未来,本人拒绝透露相关的信息。


羁绊故事三

留给人的第一印象统一都是“温柔但有不可忽视的距离感”的年轻男人

为了避免沉迷梦境,他选择在人即将醒来时,把与梦境和他本人有关的记忆一并抹消了,只留下温柔而甜美的回响,作为让人类直面现实的力量。

出于这种原因,他并不习惯保持长久而实在的关系。当有人与他过度接近时,他反而会刻意展露自己冷漠甚至残忍的一面。包括但不限于回避,拒绝以及威吓。

羁绊故事四
“梦境的安魂曲”
等级:C 种类:对人宝具
安古斯的竖琴奏响的旋律具有安眠的力量。在战斗中控制了效果,使得琴声能够削弱敌人的战斗力,并为己方提供援护。

“梦神的加护” :?
由原本的宝具“吾子,在吾梦中安歇”经削弱后产生的。如果以原有的强度展开,可以创造与凯尔特诸神栖息的“彼世”具有相似规则的大型固有结界。进入其内部的人员自身时间流将产生停滞,受到的伤害立即恢复,精神也会立刻沉浸在愉快而酣畅的美梦中,即另一种形式的不老不死。
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羁绊故事五
安古斯清楚地明白御主并非自己的孩子。但是在清楚这件事的前提下,他的思维依然会不自觉地向着“作为父亲为孩子思考”的方向偏移。
怎么样做是最合适的?应该对他隐瞒一切,还是应该揭示他必须面对的未来?需要扶持他走上正确的道路吗?还是要令其自行发展,自行选择?
在必要的时候给予帮助,在危急的时候提供保护。在其余的时候,他只会在御主身后不远的地方守候。
这是他在“身为父亲”的异常精神基础之上,利用作为神明和魔术师所残余的理性进行思考后得出的结果。


最终故事
作为父亲达格达与母亲波安两人私情的产物,他一出生就被交给身为异母兄弟的米迪尔抚养长大,不曾作为孩子得到父母的抚爱。
也许是为了以另一种方式报答米迪尔的恩情,也许是因自己的过去产生了共鸣,他收养了同样不被父母需要的迪尔姆德,将他养育成人,给予了他无数的帮助,为他的死而悲哀,最后利用某种方法令他复活。
复活的结果产生了扭曲,造成异变。站在神的立场,他却不曾认为自己是有错的,只是出于尊严和掩盖失误的目的决定将失败的产物抹杀。
同时具有身为父亲的执着与足以将愿望实现的力量,成为了安古斯两次错误的根源。

羁绊礼装
金棺材
看起来十分华丽的金棺,上面雕刻着无法解读的神圣文字和符号,也许是历经很长时间才制成的吧。
“实际上,从我的儿子离开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着手准备了。
“因为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也就见证了他的,收束的末路。”
他出于侥幸令养子立下“不可狩猎野猪”的誓约,又出于理性接受了不可变更的结果,甚至将同样的结果反复观测,以期在那一天到来时,心灵可以如钢铁般坚硬。
但是,当未来真正变成现实的时候,当这不详的物品真正派上用场的时候,神明依然因难抑的悲痛而哀哭,作为一名失去了爱子的父亲。

情人节回礼
鸟之使魔
长着淡金色羽毛的鸟儿,完全看不出是什么物种。本人解释说它是使魔,却弱小得不像战斗用使魔,也显眼得不像侦查用使魔。
这就是传说中安古斯豢养的爱之神鸟吧,会在心怀爱恋的人周围打转,鸣叫,对软弱的暗恋者会用上爪子和鸟喙,只为将其驱赶到所爱之人身边。
怎么赶也不会离去,关在笼子里会自己逃出来,又一直用悦耳的鸣叫吸引注意,仔细一看,原来它的腿上绑着一张字条:
“不管心中的爱有多么深刻,不被唇舌表达,不被耳朵聆听,也只是一场空幻的梦境,除了自己,不属于任何人。
如果心中真的涌动着爱,就去追逐和诉说。希望这只使魔可以代替我,爱与梦境之神安古斯 奥格,给你一些激励。
P.S. 同时也希望你不会因为被啄伤或抓伤来找我治疗:)”

评论 ( 1 )
热度 ( 8 )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