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e

Caput gerat lupinum.

【英灵做成】安古斯 奥格

占tag很抱歉orz

职阶 Berserker ★★★★★

筋力B
耐久E
敏捷D
魔力EX
幸运B
宝具D
——————————————
技能1 预知 A CD8 - 6
全体打星率 50% - 100%
敌方全体暴击率下降 10% - 20%

技能2 治愈的竖琴 EX
全体回避一次 CD8 - 6
精神异常状态解除
全体hp回复 900 - 1400

技能3 梦神的加护 ?CD10 - 8
赋予己方全体每回合回复hp的状态(5回合)
700 - 1200
赋予己方全体每回合获得np的状态(5回合)
4%
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暴击星的状态(5回合)
8 - 15
——————————————
固有技能:

阵地作成 EX
自身Art卡性能提升12%

狂化 D
自身Buster卡性能提升4%

领域外的生命 A
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星星的状态(2个),弱体耐性提升(10%)

神性 A
赋予自身伤害提升状态(200)
——————————————
宝具 梦境的安魂曲
敌方全体蓄气减少一格
我方全体持续性技能效果延长一回合
赋予己方全体Quick卡性能提升(3回合)30% - 50%
获得暴击星(OC)20 - 40
——————————————
对话

召唤
Caster 安古斯 奥格,因现世的危机,应召自彼世的梦境前来。另外冒昧地问一句,我的儿子也在这吗?


灵基1
竟然拿来了我的竖琴啊,真不容易,辛苦了。

灵基2
你的行动已经观测过了,不止一次,但亲身经历的感觉还是和观测不同,我应该对你表示感谢。

灵基3
得到了竖琴和玛纳南的赠剑,离最后只有一步之遥,谢谢你迄今为止的付出…你问我这只鸟是什么?它只是使魔,不是德鲁伊所说的什么亲吻的化形。想养的话可以送给你。

灵基4
这跟我仍在现世行走时的状态还有差距,但足以应对现状。累了吗?那趁着午后闭上眼睛休息一下,我会用安眠的琴声为你编织一场无忧的梦。


对话一
休息的时候想不想听听我的预言当消遣,比如说你的怠惰可能导致的未来。

对话二
以目前为基准观测,你作为人类确实相当重要,这已经是无法否认或改变的事情了。不过……还不足以负担你的未来,只能这么说,继续努力吧。

对话三
作为从者,我会听从你的命令,毫无疑问。作为一个还不够成熟的御主,你是否愿意偶尔听从我的建议?

对话四(对迪尔姆德)
离别千年后的重逢不应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吗?好了,别露出那种表情,来,笑一个~

对话五(对梅林)
窥视和入侵人类的梦境不太合适吧,虽然确实有趣。可是考虑到人类的精神构造,希望你不要继续下去了。

对话六(对库丘林)
小瑟坦达竟然也在这,过得怎么样?你问我怎么知道你的名字?卢格没说过你是在我的领地上出生的?这样啊…看来等他来了我得和他聊聊呢…

对话七(对芬恩)

喂,要不要再去打一次猎?看在迪尔的份上,这次我绝对不会输给你了。

喜欢的东西
人类能算作东西吗?如果算的话,那就是美丽的人,会爱的人,还有…不被需要的孩子吧,不,这个不能说喜欢,但确实有一些特殊的感情。

讨厌的东西
我讨厌威胁。不止是讨厌,那已经到憎恨的地步了,我想亲手杀死所有敢威胁我的人。

圣杯
我唯一的愿望在被召唤到此地的那一刻就已经实现了,因此我对它没有寄托。如果是你想要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活动
偶尔分心做些别的事情也挺好的,说不定可以借此机会遇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生日
生日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吗?对不起,我一直以为这毫无意义。只说一句祝福就可以…?那好吧,祝你在白昼被爱意所包围,在黑夜于甜梦中安睡。

羁绊:

1 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吧?工作和战斗以外的时间最好用来休息,没必要在我这浪费时间。

2 要学习魔术?我并非一个好老师,而且我的魔术效果虽然有益的,但它本身对你是无益的。就当为你自己考虑,别再提出这种要求了。

3 我曾杀死过异母兄弟的妻子和侮辱他的吟游诗人,还有我生母的丈夫。我也曾为获得领地而欺骗我的生父。爱与梦境固然美好,可那不是我的全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4 在某些方面,你和他确实有点像,一样执着,一样吓不跑,或者说一样死脑筋,也一样让我没法讨厌,我真是…我真的是拿你们没办法,各种意义上。

5 我并非你的父亲,你不是我的孩子。但我依然能够,也愿意保证你每一夜里的每一个梦都安稳度过,平静无扰…就像我在遥远过去所做的那样。

评论 ( 5 )
热度 ( 8 )

© Sonate | Powered by LOFTER